篱笆却月

终身苦红尘,莫敢寄残真。

我,一个be党,日常酷爱吞刀,吞刀使我快乐。但唯有一种吞刀不仅不能使我快乐,而且还会让我经脉尽断心脏迸裂啼血而死——毁信仰。

想想吧,你的本命,平生跋沙漠淌长河陷荆棘死火山,满身血污拄着剑支撑躯壳,一披华美跪在帝座流泪,苍雪般发枯潭似眼捧一纸文书笔墨已干涸,死亡的河流环绕他,缱绻的恋人背弃他,亲眷友爱误解他,苍生白骨罪赃他,摇摇欲坠却始终没肯倒下,捧奉烛光如注视夸父的太阳,扑火般一次又一次奋不顾身,只是希望为永夜带来光明——最后他失败了,人们笑起来,欢呼簇拥胜者,道他是看不破的愚人,天真的孩童传唱质朴的歌谣,他在歌里成为衬托英雄的丑角,血泪流入泥沟,无人望也无人知。

这还剩什么芜杂的情绪,热血冲散一切好吗,从林子聪手里夺过屠龙刀我就单枪匹马剁反派了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