篱笆却月

终身苦红尘,莫敢寄残真。

三国机密要播了!非常感动!
怎么港呢,就是我对这部剧的期待值十分符合现实,一部同人巨制+颜值大赏。至于剧情好不好看,对于我只是锦上添花与否。目前来看这个期望是很容易实现的,服化精美,调色优雅,你丕非常好看,完全阴狠甜美萝莉脸(褒义),你植不知道好不好看,目前看来很单弱。司马懿很好看,虽然不是我吃的那款,但无疑是目前为止最好看的一版懿。
曹老板看起来不错,郭嘉老师看起来也不错,刘协旋转爆炸飞龙炸天式好看,如果刘协真长这样,完全有理由编造他除了亡国之君之外身上还背着“红颜祸水”“祸国妖姬”等锅。非常理解曹老板了,谁对着那张脸不想把他囚禁play呢?
还要自己挣江山,挣什么挣,这种脸就应该“血染江山的画怎抵你眉间一点朱砂”!all协预定,神仙下凡辛苦了。
现在这个剧唯一让我疑虑的:1会不会黑我备2会不会黑我亮3会不会黑季汉。如果都没有而季汉甚至都没有出现的话那我就放心了,可以托马斯回旋式舔颜。但是这个编剧,颇有前科啊……保留意见,保留意见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1)